新年心年

教練最重要的工作,是協助客戶發現真正的自己-充滿資源,有無限可能的自己;而這個自己要如何找到?教練要非常『用心』,

今天是除夕,每年這個時候就忙著打掃,煮飯,很難做到身忙,心不忙。 今年我決定做到身心都不忙的狀態,用平常心來過除夕。

第一個用【心】過年,我製作了賀年卡,早期我會用我們全家的照片來跟大家賀年,今年覺得【相】不再重要,決定用佛法來跟大家拜年,祝福大家早日找到真正的自己,也就是在當下就已經完整,圓滿的自己。

教練跟用【心】有什麼關係呢?對我而言,教練最重要的工作,是協助客戶發現真正的自己-充滿資源,有無限可能的自己;而這個自己要如何找到?教練要非常『用心』,用心觀察,用心欣賞客戶的完整!更重要的是要『用心』觀察自己, 先找到自己的完整!

2023年我用這張賀卡先來祝福大家,祝福大家用『心』過年, 聆聽自己內心的寧靜,找到真正的自己!

發表留言